30/04/2021
嗨囉大家 好久不見了👋
我們在5/12 (三)會辦一場「轉淚。音樂祭」的活動
歡迎之前有參加過南方之星的夥伴一同來參與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希望藉由此活動
讓大家分享彼此人生轉捩點的歌曲
邀請大家一同享受舒服的午後音樂時光🎸
周邊還有本校學生的文創小攤🌲
非常歡迎大家來聽音樂、放鬆休息!!!
-
時間:05 / 12 (三) │ 16:00 - 20:00
地點:南臺科大 │ 在水一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