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6/2026
前幾天業主水龍頭漏水
我去更換
關水錶的時候發現水錶在漏水
雖然不影響水費
但還是滿浪費的
就請業主打電話給自來水公司叫他們換
(我換也可以只是要收錢,自來水公司不用錢)
結果過兩天跟我說馬達不會動
我就想說該不會水錶沒開
去現場看 水錶開關的確換新
一轉發現還真沒開
拿個工具轉開就正常,問題解決
雖然業主有問多少錢
但轉個水錶,我也不好意思收
阿自來水公司好歹跟業主說一下換好水錶吧
不開水錶誰會知道怎麼用水
等等馬達燒掉算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