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2/2026
初一走春~^^
往年因為老媽
都在松竹寺拜觀音菩薩
所以也都會去松竹寺拜拜^^
前兩年,老媽過世後....
整整兩年沒再來了!
今年再走進去.....有更多的是想念!
希望一切順心
希望家人平安健康
也希望天上的媽媽,繼續保佑我們!
拜完松竹寺,
又跑去 Kirstie Ko 之前推薦的
龍井三陽玉府天宮!
哇,人真的很多耶!
然後運氣超好的....
本來想說停車停的好遠要走快1公里....
結果喵說下次再來好了!
結果開下去途中...
指揮人員看我開的比較慢,就問我說是不是要找停車位!!
我立馬按下窗戶說!對啊!
找不到位子😂
結果直接停在門口停車位,開心啊!
真的是很有緣才有辦法這樣吧😁
廟就像小眼睛說的
很開闊,很舒服^^
但人超多.....
帶著喵寶在人群裡穿梭……
能好好雙手合十拜一下就偷笑了 😅
每年祈求的都差不多....
健康、平安、賺大錢
但今年多了一個願望!
新家,今年一定要用好!!
放了一年真的有點浪費 😆
而且越想越覺得,
我們好像真的跟觀音很有緣^^
喵寶是在觀音廟拜拜後一個多月來報到的!
媽媽生前最常帶我們去的,也是松竹寺觀音廟!
買房子看了整整一年,
最後竟然買在觀音廟不到100公尺的地方!
三陽玉府天宮也是有拜觀音耶😂
有時候真的會覺得,
人生很多安排,好像冥冥之中都有一條線!!
希望工作也能越來越好!
現在的工作確實比攝影穩定!
健康管理師也算是一種新的階段吧^^
信仰不是迷信,
而是讓自己更安心地往前走!
初一走春,
帶著想念,帶著期待,
也帶著一點點對未來的勇氣^^
願今年,家能用好!
心能更安穩,一切都能順順利利^^
#初一走春
#新年祈福
#松竹寺觀音菩薩
#與觀音的緣分
#懷念老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