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8/2019
今天是倒數11天囉!
邀請到了本校的民謠吉他社來幫我們倒數🎸
本校吉他社也是個常常快閃的音樂性社團,每天放學也都能看見他們在玄關認真練習的樣子,是個很棒的社團哦😁
-
大家好我們是中工民吉
8/12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有我們中工管樂表演喔!
有一場《仲夏之夜》聯合音樂會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索票給他索起來 !
一定要去給他耳朵懷孕的啦!
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還不索票嗎?!
希望未來中工民吉能與中工管樂一起來一個聽覺的饗宴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-
中正高工管樂社&小港高中管樂社
「仲夏之夜」聯合音樂會
日期:2019/8/12(一)
時間:晚上19:30開始
地點: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
指揮:張南方老師 陳玉慧老師
索票請洽
#中正高工管樂社
索票索起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