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0/2025
六號中秋忽然決定要去花蓮當超人
超幸運碰到釋出的名額
6號23:30集合到花蓮車站大概04:20
搭到光復車站大概六點多
一出來太早都沒人,看到有人就跟著走
可能佛祖指引我來佛祖街
看到被淤泥淹沒的民房
就開始開挖,沒幾鏟整個呼吸不過來
後來想到炭治郎他爸的呼吸法
才緩了過來
現在粉塵還是很多但沒有剛開始根本在沙塵暴的感覺
為了能呼吸就脫了口罩,護目一直起霧也摘掉
志工們越來越多跑來幫忙,一直在輪著鏟
不行了就換手,不得不說有個中興碩士班女生
比我還強,都沒什麼在休息的
基本上會來這邊的志工們一定都很善良
所以怎麼聊都聊得起來
不要認為自己力氣小鏟不了泥
一直走每個人身邊問要不要水、舒跑還是鹽糖
幫餵食的補師超人
幫噴清涼噴霧上buff超人
幫雨鞋刷洗全身消毒的消毒超人
還有用機具快速清除的機具超人
水電超人,便當超人、義煮團超人
還有一堆各式各樣的超人
感謝你們的付出
能跟你們一起救災是我的榮幸
將來不管是花蓮還是哪裡
只要是台灣有困難
我相信台灣的超人們仍然會勇敢的站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