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2/2019
關於這則評論,沒什麼好解釋的!!所有跟我接觸過的客人,應該都知道我還滿愛當馴獸師的^^
大家多少都領過別人的薪水,看過老闆舔人卵蛋的嘴臉有多令人噁心,我是做生意沒錯,但是我可以選擇不做你的生意,所以如果你覺得應該在采立得到你想像中的顧客至上的待遇,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“ 不 可 能 ”!!“ 做 不 到 “!!
什麼情緒失控之類的很無所謂,就算被說神經病也可以,買賣沒有強買強賣,不滿意的話東西還我 錢還你,不管是二天後,十天後,還是二個月後花已經枯了,我還是可以選擇花還給我錢還你,我就是不願意做你的生意!!!!!!!
所以,真的拜託,走進采立前請三思!!!
您可以打客訴電話客訴我,但,還是我接的^^真是不好意思呢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