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5/2026
診所最貴的,其實不是廣告費。
而是那些每天沒被處理好的流程。
-
很多診所現在的狀況是:
助理每天都很忙,
LINE 永遠回不完,
電話一直在打。
但院長月底一看,
營收好像還是卡在那裡。
很多時候,
問題不是診所廣告不夠力,
而是沒有把流程數位化讓病患默默流失。
保守估算,一間月看診 200 人的診所,
每月默默流失的就是 12 萬起跳。
很多院長算完後,
才第一次發現原來找出服務斷點可以差這麼多!
你有算過診所的數字是多少嗎?
留言或私訊我們「止損」,就把小工具送到你手上 🧩